渊墨轻染

岁月情长,竹马成双💙💚

重生一世来爱你.3

    等仆人把源宝宝的小床搬到了王俊凯的房间里安顿好以后,王俊凯抱着源宝宝进了屋子,王俊凯此时内心是无比的激动,上一世他一直非常讨厌王源,女仆都不敢把王源往他身边带,更别说让他抱抱了,所以王俊凯抱着小小的源宝宝的感觉是非常微妙的。
     小小的一个奶团子乖乖的窝在自己的怀里,被自己略有些僵硬的姿势抱着,也没有哭闹,反而是看着他咯咯的笑了起来,那灿烂的笑容衬着外面暖暖的阳光,仿佛给源宝宝的脸上镀上一层金光,像极了一个从天而降的小天使。看的王俊凯内心里一阵柔软,心底都被满满的爱意充斥着,情不自禁的低下头,在源宝宝白白嫩嫩的小脸上印上了一个深深的吻。
    “咯咯咯咯!”源宝宝又开心的笑了起来,小小的嘴巴咧得老大。“呵呵呵呵。”看着源宝宝脸上的笑容,王俊凯也不自觉的笑出了声音。
     站在后面的宋管家将这一切收入眼中,在这个家里已经很久没有像现在这么温馨了,老爷是个商人,注定只会以利益衡量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就算是他一直很欣慰的大少爷,平时也见不到老爷,顶多是被考查功课,更别提是这个他根本没有任何感情的小少爷了。小少爷的母亲与老爷只是商业婚姻,更是半点感情都没有,她平时也不会在家里,天天国内飞国外,国外飞国内的,一年到头也只有过年的时候能见到她。原来的大少爷是不喜欢小少爷的,这今天也不知道是怎么了,突然就对小少爷这么好,不过这也是好事,至少小少爷以后生活的就不用这么辛苦了,毕竟他还是个还没周岁的婴儿啊。
     宋管家正想着,王俊凯先开了口:“宋管家,你来的正好,医生有没有说过源源现在是喝奶还是喝一些比较稀的米粥?还有,源源的药应该怎么吃?”
    “回大少爷,医生说小少爷现在已经可以喝一点比较稀一点的米粥了,但是因为他才刚刚退烧,所以早上还是喝点奶的好,药的话,等到中午吃过午饭后再吃吧。”宋管家略微思考了一下,想了想医生临走前的交代。
    “好,我知道了,那你现在去给源源热点奶,在给我熬点粥喝吧。”王俊凯挥挥手让宋管家下去准备了,他抱着源宝宝走到床边,坐在床上,看着怀里软萌软萌的源宝宝,心里甜滋滋的,他非常感谢上天给了他这一次重生的机会,让他懂得了珍惜,懂得了爱,懂得了要对身边的人好,真的等到来不及的时候根本没有后悔的机会。
     他会好好珍惜上天给他的这一次机会,好好的珍惜身边的人,爱身边的人,珍惜他心爱的源源,用一生保护他,他一定不会像上一世那样,等到人离开了,才想到要珍惜。
    “大少爷,您的粥熬好了,小少爷的牛奶也热好了,您可以用饭了,小少爷交给女仆喂就好。”宋管家敲了敲门,进来向王俊凯汇报。
     “不用了,你把源源的奶拿上来,源源我来喂,把我的粥也端来,我就在这吃吧。”王俊凯挥挥手拒绝了宋管家,开玩笑,他这才刚把源宝宝在自己怀里抱了一会,还没闻够源宝宝身上的味道,他才不舍得把奶团子一般的源宝宝交给别的女仆呢。
    “是,大少爷,我这就去叫女仆们端来。”宋管家隐隐觉得今天的大少爷实在是跟平时太不一样了,哪里都不一样,尤其是对待小少爷的态度上,以前的他连见他都不愿意,更别说把他带到自己房间自己照顾,甚至于自己喂他喝奶,这实在是太奇怪了。但他也没有表现出什么,毕竟他虽然是个管家,但归根究底还只是王家的一个仆人而已,没有资格对主人的事过多评价。
     宋管家让人送来了王俊凯的粥和王源要喝的奶,就遵循王俊凯的命令退了出去,也把女仆们都带了出去,房间里只剩下了王俊凯和他怀里抱着的源宝宝。

评论(6)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