渊墨轻染

岁月情长,竹马成双💙💚

重生一世来爱你.4

     王俊凯准备先喂怀里这个软萌软萌的奶团子,不去管放在床头柜上的自己的粥,而是先拿起了源宝宝的小奶瓶,奶瓶不大,毕竟源宝宝才几个月,饭量也没那么大,再加上发烧刚过,还不能一下吃得太多,所以牛奶其实也并没有充满奶瓶。
     王俊凯一手抱着源宝宝,一手拿着奶瓶,往源宝宝嘴里送,王俊凯其实也不大,也还是个孩子,此时的这个姿势其实对他来说难度也还是挺大的,可惜源宝宝好像并不领情,小嘴一撅,头也转向了另一边,摆明了不愿意喝。
     王俊凯只得好声哄着,“源源,你看看,是牛奶诶,你最爱的牛奶,还是热乎乎的,多好喝啊,源源乖宝宝来喝了它好不好?”说着讲奶瓶也扭转了方向递到了王源的嘴边。但是源宝宝好像不吃他这一套,还是不肯喝,把头转回来,扑闪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看着王俊凯,嘴巴撅起,这小表情别提有多委屈了,看的王俊凯心都被萌化了,差一点就缴械投降了,但最终还是理智战胜了爱意,接着坚持不懈的哄源宝宝喝奶。
    “源源,源源最乖了,源源那么乖,喝口奶好不好啊?你看这牛奶白白的多好看,闻闻这牛奶多香,源源要不要喝一口啊?”王俊凯小心翼翼的哄着源宝宝。源宝宝好像有一些动心了,目光转向了王俊凯手里的奶瓶,王俊凯再接再厉。“源源?宝宝?这么好喝的牛奶,宝宝要不要喝啊?”王源好像是被那一声宝宝给打动了,听到后立刻就乖乖的张开了小嘴,等着王俊凯喂他。
     王俊凯似乎是明白了,一边讲奶瓶放进了源宝宝的嘴里,一边开口:“原来源源你喜欢我叫你‘宝宝’啊,那我以后都这样叫你好了。”源宝宝也似乎听懂了他说的话,他好像是真的喜欢这个称呼,两只手乱动起来,这下王俊凯更懂了,王源喜欢他叫他这个称呼,心里暗暗想着:宝宝还真的是很聪明啊,这才几个月都懂自己对他是什么感情了,这种感觉还真是...很开心。
     奶瓶中的奶不多,所以源宝宝一会儿就都喝光了,瞪着大眼睛看着王俊凯。王俊凯也没有急着自己喝粥,而是将奶瓶放回了床头柜上,自己抱着源宝宝站了起来,走到了大大的落地窗旁边,抱着源宝宝转了个方向,使源宝宝面朝着窗外明媚的阳光,王俊凯指着窗外对着源宝宝开口:
    “宝宝,外面是不是很漂亮?等几天你身体好些了,可以吹风了,我带你出去玩好不好?”本来在他怀里乖乖待着的源宝宝好像是听懂了他说的话,又把自己的小手挥舞在空中,表示自己很喜欢。果然,看到他的反应,王俊凯展开了笑颜,虽然他已经很久没有笑过了,上一世他一直是冷冷的,脸上从来没有别的表情,但是在王源面前,他强迫自己一定要多笑,要用自己最大的温柔对待他。
    “咕咕咕。”王俊凯的肚子突然叫了起来,王俊凯这才发现自己已经很饿了,抱着源宝宝又回到了床边,将源宝宝放进了他自己的小婴儿床里,端起床头柜上自己的粥,对着源宝宝说:“宝宝,等一会哥哥再陪你,哥哥先吃饭,好不好?”源宝宝冲他笑了一下,王俊凯知道他这是开心的意思,所以放心的吃起来,边吃还边看着源宝宝。源宝宝好像是有些困了,眼睛已经有些睁不开了,王俊凯便渐渐放轻了自己的动作,王俊凯粥才喝了一半,源宝宝就已经睡熟了。
     王俊凯静静地喝完了自己的粥,开门叫女仆进来轻轻地收走了源宝宝的奶瓶和他的碗,看着源宝宝安静的睡颜,突然想起上一世的王源来,他是很喜欢小动物的,见到可爱的小动物就移不开眼了,王俊凯当即决定让宋管家带他去一趟宠物店,去给王源挑一只可爱的动物,反正王源乖乖待在家里睡觉,有这么多女仆在,他也不会出事的。
     谁曾想到,仿佛是知道王俊凯的动向一样,他前脚刚离开王家,王家就来了个企图带走王源的不速之客。

评论(3)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