渊墨轻染

岁月情长,竹马成双💙💚

重生一世来爱你.5

    “不行,你不能进去,老爷虽然不在家,但是大少爷在管事,没有大少爷的允许你不能随便进去!”女仆和王家的保镖们奋力地阻拦着门口想要硬冲进来的不速之客,但是奈何这女人带来的人太多,根本拦不住,一群人在门口僵持了十几分钟,终于阻拦不住让他们冲了进来。
    “志宏,快去给大少爷打电话,让他们赶快回来,说有人硬闯王家,想要把小少爷抱走,要快!”一个也类似于管家一样的人,拉着一个看起来很王俊凯差不多大的男孩站在角落,他吩咐着。“是,爷爷,我这就去。”被叫做志宏的男孩听了话后忙跑到了客厅,此时大大的客厅一个人都没有,他拿起座机拨通了宋管家的随身手机。
    “喂?您是?”宋管家坐在副驾驶上,接听了电话。“是志宏啊。你说什么?好的好的,我这就带大少爷回去,你们一定要拦住他们!”宋管家一脸着急的挂上了电话,转头对坐在后座上一脸疑惑的大少爷说道:
    “不好了大少爷!薛家的人带着人冲进了王家,说是要带走小少爷!”“什么?要带走宝宝!这绝对不行,我们快回去!对了,那边是谁过来的?”果然,王俊凯听到他的话大惊失色,难道他又要失去宝宝一次吗,不可以,绝对不可以,他不允许再有任何人把宝宝从他身边带走,就算是他爸爸也都不可以!
    “我明白,大少爷,我们现在已经在赶回去的路上了,您也别着急,保镖们一定可以拦住他们的。关于这个来的人嘛,听志宏说,那些保镖好像是叫她大小姐的。”宋管家看到这么着急的大少爷不免安慰一下,随即把王俊凯急于知道的消息说了出来。
    “大小姐是吧,那就是薛楠叶。这么多年了,她还是这么嫉妒薛琉璃(王源的母亲),还没有放弃挑拨宝宝和我。薛楠叶,敢动宝宝,你死定了。”王俊凯略微思考了一下,很快想到了薛楠叶这个女人,他又想起上一世来,上一世薛楠叶也是这样,一有机会就到王家挑拨王源和王俊凯之间的关系,试图让他们俩反目成仇,上一世的王源是一直傻傻的待在王俊凯身边没错,但是他自己却因此讨厌起了王源,他一直以为是王源把她叫来做戏的。
     他记得上一世的薛楠叶是被王渊平(兄弟二人的父亲)弄死的,因为薛楠叶作死的动了王渊平王氏的股份,到她死的时候听到她死前最后说的一番话,王俊凯才明白多年前是自己误会了王源,但是当时他已经恨上了王源,再也无法挽回了。现在仔细想想,其实王俊凯上一世真正开始讨厌王源就是从这个女人频繁的到王家来挑拨他俩开始的,可以这么说,上一世如果不是这个女人,王俊凯根本不会那样恨王源,甚至于最后让他含恨而终,这个女人也是害死王源的凶手之一。他还记得薛楠叶在说她为什么要挑拨他们俩关系的时候,讲的原因是嫉妒。
     因为她嫉妒薛琉璃,嫉妒她长得比她美,出生就受到万千宠爱;嫉妒她比自己聪明,学什么都是一学就会,而自己却要练上千遍万遍;嫉妒她工作以后也被同事宠爱着,虽然两人同时选择了不在家族产业里工作,但是她却比自己过的好百倍千倍,甚至是万倍;更嫉妒她就算是家族选定的联姻她都是好的,嫁给了外面听起来风光无限的王夫人,而她却嫁给了一个以折磨女人为乐趣的富豪,每天都被折磨的生不如死,而她虽然也不见得有多幸福,但是至少不愁吃穿,王渊平不会去束缚她的自由,她可以每年世界各地的旅游玩乐,旅游资金也全是王渊平来承担的,而自己却只能待在小小的屋子里,每天经受非人的折磨,她甚至还因为外界原因为王渊平生了一个儿子,而且他还是那么的可爱而又美好,但是自己却因为富豪不想和她有牵挂,所以带她去了医院,她这一生都不可能有自己的孩子了。
     她嫉妒薛琉璃所拥有的一切,所以她费劲心思想要抢走她的一切。她迷晕了薛琉璃,在她脸上动了刀子;她设计车祸,撞得薛琉璃大脑受损;她下药毒死了富豪,在舞会上勾引王渊平;她设计了一出飞机失事的意外,使得薛琉璃永远的沉睡在了大海的万丈深渊之中;她挑拨王源与王俊凯的关系,试图让王源杀死王俊凯,这样他这辈子也就算毁了;她还妄想勾引了王渊平,害死了薛琉璃,王家就能她做主了,所以她去动了王渊平在王氏的股份,谁知这一切其实只不过是她自己异想天开,她这辈子也就只能在黑暗里生活,一旦到了光明的地方,就会被太阳的光芒灼烧,她终于还是死了,是她自己害死了她自己,自作孽不可活。
     王俊凯想到这,抬起头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还好,还好老天给了他一次重来的机会,让他又重新遇到了他的宝宝,给了他保护他的机会,这一次,他一定不会再伤害他的宝宝了,他会用这一生去爱他。
    “不行,您真的不可以进去,小少爷发烧刚刚好,这才刚哄睡下,您不可以见他!”两个女仆死死地守在王俊凯房前,死活不让薛楠叶再向前,也不知道薛楠叶是怎么知道王源现在是在王俊凯房间里的,进了王家就直奔二楼王俊凯房间,拦都拦不住,只剩下王俊凯临走时吩咐要照顾好王源的两个女仆在门口,死死地守着门不让她进去,薛楠叶一个眼神,示意保镖拖走女仆。女仆再不愿意也抵不过两个彪形大汉,很轻易的就被拖走了。
     薛楠叶踩着她的恨天高就走进了王俊凯的房间,一眼就看到了大床边上的那个小小的婴儿床,走近一看,源宝宝果然在里面乖乖的睡着,安安静静睡觉的精致的小脸好像是一个精致的瓷娃娃一般,让人舍不得触碰,仿佛一碰就会碎似的。薛楠叶可不会管这些,一个伸手就把小小的源宝宝抱了起来,可能是薛楠叶自己没有孩子的原因,她不怎么会抱小孩,姿势让源宝宝有些不舒服,扭了几下身子就睁开了眼睛,一眼就看到了抱着他的薛楠叶,薛楠叶本身长得不好看,所以她嫉妒薛琉璃,整了容以后脸总是显得有些僵硬,此时她又是处于这样不妙的局势当中,脸上不免有些怒气,这样在源宝宝眼里就是有些可怕的了,小嘴一撅,“哇”的一声大哭起来。
     薛楠叶自己没有孩子,也没见过小孩子哭,更甚还是这么可爱的孩子,脸上的委屈显而易见,她毕竟是个女人,心底的母性一下子被勾了出来,手忙脚乱地想要让源宝宝止住哭,甚至她都想到自己这样做是不是不好,萌生了一种想要把源宝宝放回去,自己离开的想法。
     一时间,她有些恍惚,但是脚下的步子却还没有停下,“咚”的一声,撞到了硬硬的门框上,她刚想着还不疼呢,就听到源宝宝的哭声更大了,甚至已经带上了一些凄惨的感觉,低头一看,原来撞到门框的不是她,而是怀里的源宝宝,她的心里又是一阵愧疚。还没等她愧疚完,就听到了越来越近的脚步声,然后听到一个稚嫩带着些严肃听得出愤怒的情绪的声音:
    “薛楠叶,谁给你的胆子准你动宝宝的,你竟然还让他撞到了门框,你疯了吧!”
     来人正是王俊凯,就在这薛楠叶即将把王源带走的关头,他们终于是赶了回来,刚进王家,就看到二楼那里聚集了一堆人,熙熙攘攘的,还传来小孩子的哭声,王俊凯都不用想,就知道这一定是他家源宝宝的哭声,于是便三步并作两步,飞快的跑向二楼,还没上到二楼,就听到源宝宝的声音一下子大了许多,忙上去一看,是源宝宝撞上了门框,一时间怒火中烧,这才大吼出声。
     听到他的声音,仆人们是齐齐的松了一口气,大少爷终于回来了,他们终于不用担惊受怕了;而薛楠叶的表情则是有些微妙,在她看来,王俊凯不过就是一个刚七岁的孩子,但是刚刚那威严的声音让她的内心不知为何传来了深深的恐惧;宋管家收到王俊凯的指令后走上前,从薛楠叶手中把大哭中的源宝宝抢了回来,正好趁薛楠叶正在恍惚的时候,一下子就把源宝宝抱回来了。
     王俊凯从宋管家手里接过源宝宝,看着大哭着的源宝宝,眼睛都哭红了,小小的脸蛋也是写满了委屈,心都要疼化了,恨自己不能替小小的他承受痛苦,心里更是讨厌起薛楠叶,都怪她,要不是她,宝宝一定还在舒舒服服的睡觉,哪里会受这种罪,看向薛楠叶的眼神也更是狠毒,恨不得现在就扒了她的皮。




明天开始考试啦,《重生》我有时间就会更啦,不要着急哦!
么么哒!💙💚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