渊墨轻染

岁月情长,竹马成双💙💚

重生一世来爱你.6

   “薛楠叶,你在你薛家发疯还不够,还要跑到我王家来!”王俊凯紧紧抱住怀里的源宝宝,冲着薛楠叶大声说道。
   “哼,你王家,你王家什么时候把我们薛家放在眼里了?王源的妈妈薛琉璃是我们薛家人,所以王源也算是我们薛家的孩子,你王家何曾把他放在眼里,只是因为一个女仆赶着回去就要让他吹风,还要导致他发高烧,你们什么时候真的把他当成你们王家的人了,既然如此,你们王家不要,我们薛家要,实话告诉你吧,我今天就是来把王源抱走的!”
     听了她的话,王俊凯脸色一变,旁边的宋管家脸色也是非常不好看,很明显,两人是同时想到了一个问题:王家有薛家安排进来的人!今天薛楠叶能这么巧的站在这儿,还刚好是他和宋管家出门的时候,甚至于事情的来龙去脉知道的这么清楚,一定是薛家在王家安排了眼线。
    “哼,薛楠叶,你是我的长辈,我本不想直呼你的名字,但是你做出来的事真的不是一个长辈该做的,就别怪我无情。还有,如果我猜的没错,你今天来抱走宝宝,并不是你们薛家的意思吧,不然你就怎么会这么难堪的在这里被我堵住,和我对峙,这一切应该都是你自己自作聪明吧。”王俊凯知道薛楠叶的目的,淡定开口。
    “怎...怎么可能,这就是我父亲的意思,只...只不过他公司有事,来不了,才让我一个人来的。”听到他的话,薛楠叶明显的有些心虚了。
    “哦,是吗?那就是我猜错了?那这事我就没办法解决了,那我只好给我爸爸打电话让他跟薛爷爷讲去了,毕竟薛爷爷的意思,只有他自己才能说明白。”看到薛楠叶的反应,王俊凯更确定今天薛楠叶来抱走源宝宝这事,是她自己擅自决定的了,竟然还因此暴露出他们薛家在王家安了眼线这件事,真是个傻子,难怪当初嫁到王家来联姻的是薛琉璃而不是她这个笨女人,看来薛家也很清楚吧,如果把她嫁到王家来,依照王渊平的性子,她一定活不了多久。
    “不...不用了,其实...其实我就是来看看源源,既然今天你们都回来了,我...我还是改天再过来看他吧。”说着,薛楠叶飞快地跑下楼梯,带着她的保镖门,飞也似的跑走了。
     看着薛楠叶逃走的身影,王家一众下人门终于松了一口气,不过他们这口气并没有松太长时间。“宋管家,把所有仆人都叫到花园里去,你知道为什么,在那等着我,我哄好宝宝就去。”王俊凯用不容置疑的口气发布了命令,说完就抱着已经哭的嗓子都哑了的源宝宝进了自己的房间,重重的关上了门,宋管家也依言将所有的仆人都带去花园,等着王俊凯。
     进了房间,王俊凯终于不用控制自己对源宝宝的心疼,几步走到床边,焦急而又温柔的把源宝宝放到床上,掀开他的小衬衣,看到源宝宝撞到门框的地方已经发青了,又青又红的一大块,看着有一种惨兮兮的感觉。那照王俊凯看来就是十分心疼了,他的宝宝,他还这么小,他都不敢跟他大声说话,薛楠叶却让他撞上了门框,还受了伤,刚刚就不该放她走,就该让爸爸回来好好教训教训她。
     王俊凯轻轻地把掀起来的衬衣角放下,看着源宝宝满是泪水的小脸,听写他都哭哑了的嗓音,心疼的都快要溢出来了,伸出手轻轻擦拭着源宝宝脸上的泪水,柔声哄道:“宝宝乖,是哥哥的错,是哥哥没有保护好你,你打哥哥好不好,宝宝不哭了,好不好哇宝宝?”
    源宝宝听到熟悉的王俊凯的声音一下子就安静下来了,继而撅着小嘴眼泪汪汪的看着王俊凯,眼里是说不出的委屈,看的王俊凯心都要化了。
     伸手抱起王源,另一只手轻柔地拍着源宝宝的后背,试图让源宝宝安心,口中安慰道:“我就知道我们宝宝最乖了,宝宝那么棒,说不哭就不哭了,真乖。宝宝,今天是哥哥没有保护好你,对不起了宝宝,哥哥以后一定保护好你。”
    仿佛是听懂了他的话,源宝宝在王俊凯怀里“咯咯”的笑出了声,一会儿便安静了下来,王俊凯安慰着、哄着,终于又把源宝宝哄睡着了。
     王俊凯慢慢地将源宝宝放回婴儿床里,蹑手蹑脚的走出房间,轻轻地带上了门,门外没有仆人,所有仆人都被宋管家带到花园里去了。王俊凯静静地站在那里,眼里已经染上了一分狠厉,要不是因为有薛家的眼线,薛楠叶今天就不会来,王源也就不会因此受伤了,他一定要把这个人找出来,好好教训他一下,看以后谁还敢做这种事。

评论(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