渊墨轻染

岁月情长,竹马成双💙💚

你我眼中的我和你

嘿!

你眼中的那个我,

虎牙微微凉,

桃花眼闪亮。

手掌温热,

将你紧紧包。

嗨!

我眼中的那个你,

兔牙点点亮,

杏仁眼发光。

手指修长,

将我软软挠。

你眼中的我呀,

还是那青春派的少年郎,

我眼中的你呀,

从未变过那年青涩模样。

十几年如斯,

我们一如既往,

岁月情长,竹马成双,

黑暗无边,并肩成王。

你和我呀,

我们相遇相识相知相爱,

相携走过风风雨雨。

嗨!

你眼中的那个我,

温柔眼中藏,

中二气飞扬。

一江春水,

爱情在冲撞。

嘿!

我眼中的那个你,

乐天派向上,

体贴向我张。

闪闪星辰,

爱情在发酵。

你眼中的我呀,

已长成帅气俊朗的模样,

我眼中的你呀,

时间打磨过的温润不扬。

十几年如斯,

我们一如既往,

岁月情长,竹马成双,

黑暗无边,并肩成王。

你和我呀,

彼此携手走过坎坷泥泞,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你和我呀,

我们相遇相识相知相爱,

相携走过风风雨雨。

你和我呀,

彼此携手走过坎坷泥泞,

陪伴就是最长情的告白。

—————————————————————
这几天抽空写的这首歌词我准备用在《Honey》里,用作弟弟唱的一首哥哥自己写的纪念二人爱情的歌曲,写的不好,请见谅。
可能还会有其他的歌词,看我的空闲时间有多少吧,这些支持我的你们。💙💚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