渊墨轻染

岁月情长,竹马成双💙💚

重生一世来爱你.10

     客厅,餐桌旁,王俊凯正坐在椅子上吃饭。
     忽然,一个女仆跑了下来,对着王俊凯说:“大少爷,小少爷醒了,正哭闹着呢!”王俊凯听了连忙放下手中的早餐,擦擦手向楼上跑去。还没走近房间就听到源宝宝正在放声大哭,平时听起来有如清风的声音现在听起来极其委屈,像是在控诉没有人关注他一样。王俊凯听了心疼的泛酸,忙跑进屋里,看到几个女仆正围着源宝宝轻声哄着,但源宝宝丝毫不领情,仍然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哇哇大哭。
     王俊凯赶忙推开围住源宝宝的女仆,来到床边,伸出手抚摸上了源宝宝的头,轻柔的话语从他口中流出:“宝宝乖啊,宝宝不哭了,我们宝宝这么棒,怎么可以哭呢?宝宝最听话了对不对,哥哥那么爱乖乖的宝宝,宝宝再哭哥哥就不带你玩了哦~宝宝听话哈,哥哥可喜欢可喜欢宝宝了~”
     他边说边揉着源宝宝的小脑袋用行动轻轻安抚着源宝宝,可能是被搂了一晚上,源宝宝适应了王俊凯吧,他安慰了一会儿源宝宝竟然真的安静了下来,小小的身子蜷缩在被窝里,红肿着一双紫葡萄般的大眼睛,迷瞪瞪地望着王俊凯,神色处处透露出天真懵懂,看的满怀爱意的王俊凯心潮澎湃。
     挥挥手,让女仆都下去了,他才不想要这么多人一起看着他的源源。
     送走了女仆们,王俊凯坐到了床上,伸手将源宝宝抱了起来,王俊凯抚摸着源宝宝白白嫩嫩的小脸蛋,温和地开口:“宝宝这么乖,哥哥带宝宝去漱漱口好不好?”源宝宝还未能听懂他的话语,只是睁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王俊凯,小手紧紧的攥住王俊凯的衣领。
     见此情形,王俊凯便直接抱着源宝宝来到了楼下客厅,吩咐宋管家端上来了一杯温水,他端着杯子递到了源宝宝嘴边,还出声哄道:“宝宝,乖乖喝一口水好不好?乖宝宝要爱干净哦~早晨起来宝宝要漱口的,宝宝乖乖啊~”听了王俊凯温柔的话语,源宝宝果然乖乖地喝了一口水漱口,王俊凯看着他乖乖的样子露出了老妈子般(什么鬼)的微笑。
     早饭后,王俊凯准备带源宝宝到院子里遛遛弯儿,晒晒太阳什么的,但是源宝宝起的比的他想象的要早一些,早晨的空气还是有些冷的,他给源宝宝的衣服穿少了!这怎么可以呢,身为一个二十四孝男朋友(并不是),他怎么可以照顾不好自己家的宝贝呢,王俊凯当即决定上楼给自家亲亲宝宝拿外套去,让宋管家先抱着源宝宝去院子里等他下来。
     王俊凯上楼给源宝宝拿外套去了,宋管家抱着源宝宝去了院子里,谁知这时候王家来了客人。
    “小凯哥哥,小凯哥哥!”一个看起来也就六七岁的打扮漂亮,长相精致的小女孩跑了进来,一边跑还大声呼喊着王俊凯。“韩小姐,您来了,大少爷刚刚上楼去了,马上就下来。”看到这个小女孩,宋管家赶忙抱着源宝宝迎了上去。
    “宋管家,你这是?”小女孩听了宋管家的话没再呼喊王俊凯,一转眼看到了他怀里挥着小手的源宝宝。“哦,是这样,小少爷刚刚大病初愈大少爷说今天让小少爷出来透透气,于是我就把他抱出来了。”宋管家在王家这么多年,他看出了她对源宝宝的敌视,所以他故意没有提其实王俊凯是去帮源宝宝拿外套一事,毕竟不论如何他们王家人都是不容外人随意欺辱的。
    “哼,一个小杂种而已。不要碰我!”小女孩出声骂着源宝宝,源宝宝本来是想伸手摸摸她的,谁知道她直接出手重重地打掉了源宝宝的小手。
    “哇哇哇!哇哇哇!”源宝宝莫名其妙被打了,小手都红了,委屈的大哭起来。还没等宋管家开口,突然从门口传来一声呵斥“韩晓晓,你在干什么!”
    “小凯哥哥,是他...是他先碰我的,你...你不是不喜欢他的嘛,小凯哥哥你...你怎么可以为了这个小杂种凶我。”韩晓晓抬头看到是王俊凯忙把自己撇清,还很无辜不解的开口。
    “小杂种?你在叫谁?这是我的弟弟,我们王家的小少爷,你再这样叫他试一试!还有,宝宝碰你只是他在向你表达他的善意,你不要用你愚蠢的脑子想他好吗?”王俊凯听到韩晓晓对源宝宝的称呼直接炸了,她怎么可以这样侮辱自家宝宝,冷漠地开口。
     一边的宋管家连忙将源宝宝交到王俊凯手上,从刚才的事情发展可以看出来源宝宝现在就是王俊凯的底线,他可不敢触王俊凯底线。“宝宝,乖哈,宝宝不哭了,哥哥呼呼就不痛了,乖啊~我们不跟这个坏人玩好不好,哥哥带你玩,不理她了好不好?宝宝最乖了,宝宝一哭哥哥就心疼了,宝宝不哭好不好?乖乖哦~”王俊凯抱着源宝宝先开口安抚了一下源宝宝的情绪,随后转头向宋管家命令:“管家,送客,我们家不招待这样的人。”抱着源宝宝走到花园深处去了。
    “韩小姐,您听到了,请您离开吧,我们家不欢迎你。”宋管家得到王俊凯口谕,就不客气了,毕竟在王家多年做管家的他,也不是普通人。
    “哼,不欢迎就不欢迎,本小姐还不稀罕了。”韩晓晓跺跺脚,生气的离开了。
     看着她离开的背影,宋管家的眼里闪出一丝金光,一闪即过,转身,向王俊凯离开的方向走去。

评论(5)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