渊墨轻染

岁月情长,竹马成双💙💚

一转眼源源也十七了,转眼间就喜欢你三年了呢。
很高兴可以陪你走过这么多或是开心或是难过的日子,很开心我可以比世界早一步认识你,又难过在你小小年龄每天为了唱歌奋斗是没能给你支持,很羡慕那些从一开始就认识你、支持你的温柔的人们,也很感谢他们,是他们将你带上更大的舞台,让我们认识了你,让世界为你惊艳。
加油吧,十七岁最努力的你,我相信,总有一天,你会让世界知晓你,你会用你最努力的劲头,为自己,为粉丝,为所有爱你的人,为世界,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十七岁的你,依然会现在最大的舞台,世界的光芒都照耀在你身上,那是世界在为你喝彩,为你加冕。而你,依然在完成自己的梦想,在最大的舞台上,好好唱歌,希望你走的更远。
我相信,终有一天,我们眼里出现的是一个所有实力都不差的王源,但他也还是那个不忘初心,乐观阳光,温润如玉的大男孩,在微博上怼这粉丝,却又用实际行动保护着粉丝的市民王先生。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