渊墨轻染

岁月情长,竹马成双💙💚

重生一世来爱你.15

     十几分钟后,本市最大的中央医院。
    “喂?老白?我王渊平,有急事,在你医院里,急诊,你现在快点过来!”王渊平抱着薛琉璃坐在医院急诊门口,王俊凯抱着浑身滚烫的王源,还带着满脸急色的薛逸尘,这层楼的人已经都被他带来的人清光了。
     大概就过了两分钟,一个带着金丝眼镜,穿着白大褂,相貌堂堂的中年人就奔跑着赶了过来,身后还跟着两个护士,看到王渊平,忙又加快了步伐。
    “老王?这是发生什么事了?你这是?”赶到王渊平面前,还没来得及把气喘匀,看到一行人的神情,连忙先开了口。
     “先不说这些,你快看看她们娘俩,这是怎么了!”王渊平现在没时间回答他的问题,他看着满脸绯红意识不清的薛琉璃和浑身滚烫全身蜷缩的王源,像是热锅上的蚂蚁一般,急不可耐。
      来人这才将目光投到他怀中人和旁边王俊凯怀里的王源身上,凭他几十年身为国内最顶尖的医生的经验,立刻判断出面前两人的情况,开口道:“小李,准备两件顶级病房,小刘,去把我的检查用具推来,要快!”
       他身后的护士听了他的话立刻行动起来,一会儿功夫就安排好了薛琉璃和王源,几人一同走到病房中去。
       白清溟让王渊平把薛琉璃和王源分别安置在两间病房中,先来到了王源的病房中,毕竟是小孩子,体质还是要弱一些,而且据他这么多年的从医经验来看,薛琉璃的反应应该是被人下了药,解决起来有些麻烦,但并不致命。
      白清溟围着王源,用各种仪器检查了半天,终于是确诊了,给他吊上点滴,转头,面色有些凝重。“这孩子的病有些麻烦,他本身体质就弱,又还是个孩子,这种天受了重风寒,好在吃了些东西,不然就不行了。但是他还是落下了病症,这孩子得了支气管炎。”
       刚听到他说的话,王俊凯心中“咯噔”一下,他以为自己已经很好的保护王源了,到头来却还是让他在自己不在的地方出事,王俊凯很后悔,如果当时不同意王源留在那里就好了,如果没有去薛家就好了,白清溟的话还没有说完,王俊凯却已经想了很多。
       直到白清溟的话说完,王俊凯才稍微松了口气。支气管炎虽然说麻烦些,不能直接治好,但总比醒不来要好,他以后一定会加倍小心,把王源保护得更好。至于薛家……王俊凯看了看身边站着的,也一脸焦急地看着病床上的王源的俊美少年,相信薛逸尘也很想报仇的,自己只需要帮他创造机会就好。
       说完白清溟便走了出去,他去隔壁病房看薛琉璃的情况去了。
      “幸好,源源没有出事,小朋友,多谢你了,幸亏有你陪着源源,还给他买了东西吃,如果不是你,源源到现在也不一定找得到,而且找的回来也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子了。你叫什么名字?家住哪里啊?”松了一口气的不只是王俊凯,王渊平的肩膀也放松了下来,随即向薛逸尘开口问道。
      “不用谢,我也是看源儿他自己一人可怜才跟他一起的,我叫薛逸尘。”薛逸尘的目光一直放在病床上的王源身上,此时听到王渊平问话才把目光移了回来。
      “薛逸尘?这名字……姓薛……啊,你是薛家那个孩子!”听到他的名字,王渊平觉得有些耳熟,再回想他的姓氏,突然想起来了什么。
      “是,就是我。”看到他的反应,薛逸尘知道,他终归还是知道他的身世,他眼里有些东西暗淡了下来,还是不能奢求每个人都像王源那样,对身边的所有人都那样温暖。“既然源儿找到了家人,我便离开了。”
      “等一下,你今晚别走了,等宝宝醒来之后再说吧,父亲,宝宝也应该对他的救命恩人表示感谢,让他懂得感恩。”先开口的反而是一旁之前没有出声的王俊凯,根据他上一世的记忆,这个薛逸尘其实是喜欢王源的,从这个方面来说他不应该留他在身边,但促使他做出决定的是他的记得的薛逸尘的另一件事。
       他记得上一世的薛逸尘是个红透世界的影帝歌王双料明星,他在歌曲的创作方面、电视的剧本和导演方面也表现出了极高的天赋,上一世是因为王源花了自己十几年的积蓄,无条件的支持和投资了薛逸尘的处女作,从筹拍到最后的后期,全部是两个人一点一点用自己的手创作出来的,最后上映的时候票房直飙新高,薛逸尘一炮而红,从此红的一发不可收拾。
      王源对于薛逸尘来说是恩人的存在,当时自己不断伤害王源的时候,也是薛逸尘一直站在王源的身边,在王源受伤的时候照顾他,保护着他。把他留在身边一方面可以为未来的王氏进军娱乐圈的计划打基础,另一方面,虽然他留在王源身边是给自己埋下的定时炸弹,但冲他上辈子那样护着王源的样子,如果有一天自己不在的时候有人欺负王源,他也可以保护好王源。
      “嗯,小凯说的对,源源大了,也要让他学会懂事了,那今天你就先留下来吧,一切等源源醒过来再说。”王渊平思考了一下王俊凯的话,觉得很有这个必要,大儿子可以继承家业了,就让自己的小儿子长成个天真善良的模样,从现在的情况看来,就算以后王源一事无成,王俊凯也能保他一世无忧。
       说完这话王渊平拍了拍薛逸尘的肩膀,走出了病房,他的老婆可在隔壁呢,还不知道是什么情况,希望不会发生特别麻烦的事。
       王渊平走出了病房后,王俊凯又看向薛逸尘,开口:“你今天就留下来吧,就在这张床上休息休息吧,我想,如果是宝宝的话,也会希望你留下来的。”
      “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宝宝就是这样啊,总是温柔地对待身边的所有人,不论是好人还是坏人,他总是对身边的人表示他的善意。”说到这里,王俊凯将目光放在了王源身上,眼睛里,是别人不曾见过的柔情。
       是啊,他就像一个小太阳,总是毫不犹豫的向身边的人输送他的热量,也不向他人索取,总是那样静静地燃烧。照亮别人,温暖别人,像星星,也像太阳。薛逸尘也看向王源,就那样,温柔的,静静的。


终于回来啦,希望大家不要嫌弃,这学期几乎没有空闲的时间,之后我会努力抽时间加油提高更文速度的~谢谢大家!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