渊墨轻染

岁月情长,竹马成双💙💚

重生一世来爱你.16

      早晨,鸟儿早早地起来欢呼了,又是一个阳光正好的早晨。
      “嗯……唔……”病床上的王源动了动腿,呢喃着,辗转醒过来。   
      “宝宝?醒了吗?”王俊凯率先看了过来,开玩笑,作为一个二十四孝老公,啊不,是二十四孝哥哥,一定要时时刻刻注意着自己的媳妇儿,啊不,是弟弟,一定要第一时间发现弟弟的动态,不能让旁边的某些不怀好意的人抢先。
      “哥哥!我……我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为什么,为什么哥哥不在?”听到王俊凯的声音,王源立刻清醒了过来,一把抱住来到了床边的王俊凯的腰,把自己的身子埋进了王俊凯的怀抱中,声音里尽是委屈。
     “宝宝乖,不怕了。是哥哥的错,不应该把宝宝自己留在那里,哥哥不应该不在宝宝身边的,乖啊,宝宝不怕。”看到王源的表现,王俊凯心都要疼化了,他就不该听父亲的话把宝宝留在那里,如果不是这样,宝宝现在也不会在医院,也不会委屈成这样,没有安全感。
      “好了,宝宝,乖,哥哥以后不会再把你一个人留下来了。你看,这还有救了你的大哥哥呢。”
      “唔……大哥哥!是……是你救了我嘛?谢谢大哥哥!”听到这句话,王源才把头从王俊凯怀中抬起来,看到了现在一旁的薛逸尘。
      “小可爱,你没事就好了,看到你找到妈妈和哥哥,我也替你开心。”薛逸尘虽然看着王源扑进王俊凯怀里很不是滋味,但是他看着王源的笑脸,也很替他开心。
      “妈妈?对了,哥哥,我一直都找不到妈妈,妈妈是不是不要我了?”
      “没有,妈妈不会不要你的,昨天薛阿姨是被坏人骗了,一直回不去房间看宝宝,现在没事了,就在隔壁房间呢。”说到薛琉璃没事的时候,王俊凯突然想起白医生说薛琉璃只是被下了春药,解开就好,又想起早晨王渊平到病房里来的时候,王渊平脸上的尴尬,但尴尬中又有一丝笑意,有一些满足。
      “那就好。大哥哥,你……找到妈妈了吗?”王源突然想起昨天薛逸尘说他被赶出来了。
      “没有,不过你不用担心我,我没关系的,你没事就好。”听到这话,薛逸尘的眼神有些暗淡,妈妈,自己根本就没有妈妈了啊,不然怎么会被薛家人赶出来。
      “那……哥哥,让大哥哥住我们家好不好?大哥哥他没有家了,我不想让大哥哥没有地方住,可以吗,哥哥?”王源是真的不想要让人很好的大哥哥没有家回,没有地方可去。
      “宝宝,哥哥知道你想帮助大哥哥,但是让大哥哥留在我们家的事你应该跟父亲说的,他是一家之主啊。”王俊凯很无奈,他知道王源肯定会想让薛逸尘留下来,但他没想到王源就这么跟他直接开口了,不过他心里其实也是开心的,因为这说明他的宝宝非常信任他。
      “那……哥哥,我们去找爸爸好不好?”
      “不用,我来了。”王源话音刚落,门外就传来了王渊平的声音,三人一同抬头,就看到王渊平抱着还裹着被子的薛琉璃走了进来。
       他先将薛琉璃放到了一旁陪护的床上,不理会薛琉璃因为被孩子们看着而通红的脸,和她推搡的手势,用被子裹好了她,这才站起身看向屋子里的其他三个孩子。
      “你是……小尘儿!你怎么在这里,家里人呢?”没想到,倒是薛琉璃看着薛逸尘先开了口。她一早醒来就从王渊平那里得知了她被迷晕以后的事情,也知道是薛逸尘救了王源,她本来以为只是同名同姓,谁知这定睛一看,这不就是自己的亲侄子嘛,这才惊呼出声,她记得他应该好好地待在薛家才对啊。
      “琉璃姨,我……我被赶出来了……”薛琉璃其实一直对这个侄子都不错,薛逸尘的性格很合她口味,她在薛家一直对他多加照顾,薛逸尘也很喜欢自己这个温柔有气质的阿姨,此时再一见,突然有些羞涩了。
      “你是怎么……唉,我知道了,又是老爷子吧……”薛琉璃的声音也染上无奈,她明白薛老爷子的做事风格,但她想不明白一件事,为什么明明以前那么疼爱她的父亲,突然对她这么冷漠,甚至是把她当成了一枚棋子。
      “薛家的事我大概也都清楚,既然你是琉璃最疼爱的侄子,这次又多亏有你救了源源,你父母的事情,我也都知道,既然如此,你就直接过户到我们家来吧,姓名就不用变了,还叫薛逸尘吧。”王渊平看了一眼薛琉璃,温和地对着薛逸尘开口,没有了平日工作时的那样生硬,毕竟从今天开始,这个屋子里的人就都是一家人了。
        “这……谢谢琉璃姨和……王叔叔,我会努力不给你们添乱的。”薛逸尘犹豫地开了口,向王渊平和薛琉璃深深地鞠了一躬。
         “嗯……这样吧,你到了我们家后,就改口叫我们爸爸妈妈吧,我想,你的父母应该也希望你这样,可以拥有这些家人。”
        “唔……爸爸,妈妈……”薛逸尘犹豫了一下,还是开口了。
          薛琉璃向他招了招手,他踱步过去,薛琉璃看着他,摸了摸他的头,温柔的光芒闪烁在眼瞳里。
        “嘻嘻,哥哥,这真是太好了,大哥哥找到了家人,我也多了一个哥哥!”小小的王源坐在病床上,苍白的脸色遮不住的,是他脸上欣喜的神情。
          王俊凯怕他再受伤,伸手扶住了他,把他圈在了自己的怀抱里,也摸了摸他的头发,笑眼弯弯的看向了薛逸尘。
           一家五口其乐融融,阳光从窗户透射进来,撒在屋内五人的身上,像是镀了一层金纱,满是温暖的气息。

终于来了,这些天忙着准备考试,希望大家不要失望,谢谢大家的谅解🙏🙏🙏
   

评论(1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