渊墨轻染

岁月情长,竹马成双💙💚

重生一世来爱你.17

        三天后,王源终于是出了医院,其实本来是用不了那么久的,但是奈何王源的身体自小时候起就比一般人虚弱一些,所以这才无奈地在医院里多待了几天。
        不过薛琉璃倒是好得很快,第二天就已经不待在病床上了,只是她和王渊平之间的气氛有些尴尬,王渊平想和薛琉璃聊聊,但薛琉璃一直在躲着王渊平,看起来是不想和他有过多的交流,不过现在一家五口都待在一起,也就没有那么明显了。
      “哇!终于到家啦!”踏进家门,王源不再老实地待在王俊凯的怀里,扭着身子让王俊凯把他放了下来,直直地扑向自家那又大又软的沙发。
      “宝宝,跑慢点,小心摔倒。”王俊凯看着他欣喜地样子无奈又充满着宠溺地开口。
      “是啊,小可爱,你身体才刚好,小心一点为好。”薛逸尘跟在两人身后,话语里也尽是无奈,却也没有阻止王源的行为,毕竟他被困在病房里三天不允许出门,对于渴望到外面玩耍的他来说这简直是致命了。
        “你俩啊,就只知道宠着他,马上他都要无法无天啦!”薛琉璃看着三人的行为,又看看王俊凯和薛逸尘都是一脸宠溺,任王源玩耍的模样,这才笑着出声。
        “没事,我的小儿子,只需要被宠着快乐长大就好了,其余的,还有我其他两个儿子呢。是不是啊,我的两个乖儿子?”王渊平大概是发现了自己心里真正想要的东西,又因为家里又添了新成员,心态有所变化,在家里也没有了过去的冷漠,此时竟然打趣地开口。
          他说的是自己的心里话,本来他以前是不怎么喜欢这个儿子的,毕竟他是家族利益联姻的产物,但是现在他对薛琉璃产生了好感,自然对这个儿子也喜欢了起来。
          而且也只有现在他调整好了心态以后他才发现原来自己的这个儿子这么可爱,原来自己的大儿子已经那么优秀了,原来他已经拥有那么多了,他已经很幸福了。
          现在又多了个儿子,他不介意宠着小儿子,让他可以快乐一点,自由一点地成长,反正自己的事业有其他两个儿子呢,一定可以发展好,看现在两个儿子的表现,他们以后肯定能够好好地保护好弟弟。
          所以他决定让小儿子自己选择自己今后要走的道路,反正有自己在,就算自己以后不在了,还有他两个哥哥在后面撑腰,一定不会吃亏的。
        “是,父亲说的没错,我和俊凯一定会好好照顾小可爱的,不会让他受委屈。”那天过后王渊平特意带人跑了一趟薛家,薛老爷子自觉理亏,没敢多说什么,便让王渊平带走了薛逸尘的一些关于身份证件的东西,直接带去转了户口,其他的东西,到了王家都可以重新添,这点东西还不算什么。
          也就是去办了转户口才发现,原来薛逸尘比王俊凯要大一岁多,他的生日是7月15日,王俊凯生日是9月21日的,于是他理所应当地成为了大哥,照顾着两个弟弟,虽然大多数时候王源是由王俊凯在照顾,但是两人还是真心把他当成大哥的。
        “逸尘哥说的是,我们一定会保护好宝宝的,有我们俩在,谁也别想欺负我们的弟弟。”王俊凯随即表示附和,虽然他的眼神从来没有离开过王源,手也一直在王源身后虚虚地放着,怕他一个不小心从沙发上摔下来。
      “哈哈,琉璃你看,他们兄弟关系这么好,根本不需要我们担心,我相信,他们俩一定会共同照顾好源源的。”看着薛逸尘和王俊凯维护王源的样子,王渊平非常欣慰,他很开心自己的儿子们能够这样和谐有爱的相处。
       或许以前的他确实只把儿子当成继承人,他可以不在乎是谁,不在乎其他人,反正他只需要一个最优秀的,他对自己儿子之间的关系并不是那么看重。但现在他的心态不一样了,他觉得之前是自己想错了,一家人,只有和睦的才能称为家,如果家里每天像之前那样冷冰冰的,甚至让自己的儿子因为抢夺继承权而争斗,那哪里还能被称为一家人呢?
       所以他变了,看得开了,既然自己的二儿子已经那么优秀,又多了薛逸尘这个头脑也非常好的大儿子,那么就不必逼着自己的小儿子去学习他不喜欢的东西,让他放手去做自己爱做的事,反正按照现在的情况,他的两个哥哥是一定会宠着他的,即使自己和薛琉璃以后不在了,王源也必定能活的很快乐。
      “是是是,你们父子一条心,只有我跟你们不一样。但是俊凯,小尘儿,你们宠着源源我不会反对,但是我希望你们千万不要溺爱,我不希望源源以后会变成一个纨绔子弟。”薛琉璃笑了笑,温柔的语气里带着几分不容置疑的坚定。
      “阿姨您放心吧,这个我们可以向您保证,我们宠着宝宝也是有原则的,宝宝一定会健康地长成一个善良的人,我们也不希望看到他以后走上歪路。”王俊凯先开了口,他知道,不论他们怎样对王源,他的宝宝是一定会向着自己内心的正确道路行走的。
       上一世就是这样,不论是薛楠叶怎样骚扰王源,还是王俊凯一次次的不理会,王源的心中从未出现怨恨,他的心底,清澈的保存着他本心的善良。不论遇到了什么,他依然坚持着用自己的美好感染帮助着身边的人。上一世的薛逸尘就是这样啊,即使他一无所有,但是只因为这是他的梦想,所以王源愿意拼上自己的所有,去帮助他完成梦想。
       他一直坚持这样,像一个小天使一样,不会被身边的黑暗所污染,甚至愿意用他的内心,去点亮身边的洁白。这个看上去最柔软,最容易受伤害的小团子,才是那个内心最美好,性格最坚强的人儿啊。
      “俊凯说的没错,我们宠着小可爱是因为我们喜欢他,爱他,但这并不能代表我们会一味的顺着他,我们会引导他健康成长的。”薛逸尘心里明白,王源绝对不会长成那样,当他第一眼看到王源的时候,他就明白,这是一个温暖又坚定的孩子,他会长成他们心中最美好的样子的。
      “好啦,琉璃,这样你放心了吧,不用担心,我相信他们明白怎样照顾源源的。走,去餐厅,这可是我们一家五口第一次聚在家里吃饭,我让老宋准备了好菜,先去吃饭吧。”宋管家走了过来,王渊平知道是饭菜准备好了,开口作了个总结,带着几人走进餐厅。


啊啊啊,我终于回来更新了,让大家久等了,实在是很抱歉。
这段时间一直在备考,好不容易等到今天星期六空闲一天,就赶来更新啦!!!虽然是有些短小,大家放心,等我考完试,一定把欠的都补回来。
过两天我们还要考试,可能也没有时间更,问问大家有想看《抱紧总攻大腿》的吗?有的话我尽量今天也更一话出来~
         

评论(8)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