渊墨轻染

岁月情长,竹马成双💙💚

重生一世来爱你.9

     王俊凯先带着源宝宝上了楼,回到自己房间,一旁的女仆想要接过来,像是要哄源宝宝睡觉了。王俊凯看着她的动作,迟疑了一下,没有把源宝宝交给她,而是自己抱住源宝宝坐在床边,开口:“不用你哄宝宝睡觉了,你去收拾收拾东西吧,宝宝今天由我来哄吧。”
     女仆听到有些震惊,不敢顶撞大少爷的话,但是又没有立刻走掉,吞吞吐吐地说:“大少爷,这样不好吧,会打扰到您的休息的,您还是把小少爷交给我来哄,您去洗漱一下休息吧,我会照顾好小少爷的,等小少爷睡着后我再把他给您送回来。”女仆认为王俊凯是因为早上的事怕源宝宝再出事,才不把源宝宝交给她哄要自己哄。
    “不用,不是因为早上的事,只是我今天想哄宝宝睡觉而已。”王俊凯当然听出了女仆的意思,直接开口点明拒绝了。“那...好吧,大少爷您有什么事随时可以叫我的。”女仆终究还是没有拒绝王俊凯的话。
    “哦,对了,宝宝晚上可以跟我在一起睡吗,就是说我可以搂着他睡吗?”王俊凯突然想起一件事,连忙又叫住女仆。“当然可以,不过小少爷现在可能有些感冒,不知道会不会传染,大少爷您确定要和小少爷一起睡吗?”
    “没事,这你不用管,可以一起睡不会影响宝宝的身体就好。”王俊凯挥挥手让女仆下去了。
     王俊凯走回床边,看着床上正伸出胳膊冲他招着小手的源宝宝,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还好给了他一次可以从头再来的机会,让他弥补自己犯下的错,这也是他真正意义上的参与源宝宝的成长,他可要好好珍惜这难能一次的美好,尽自己最好的能力去保护源宝宝,绝不让他看到黑暗的一面,不让他被伤害。王俊凯暗暗下定决心,这一次一定要对源宝宝好。
     爬上了床,王俊凯脱掉衣服,拉开被子,将源宝宝的外衣也褪掉,把源宝宝抱进怀里,用被子将两人都裹了起来,待在暖暖的被窝里,王俊凯的心里也是流淌过一阵欣慰,对自己现在这样的生活感到满足。
    “宝宝,乖乖睡觉啦,今天哥哥抱着宝宝睡觉觉,宝宝乖乖听话睡觉,明天哥哥带你去院子里玩。”时候不早了,源宝宝早该睡觉了,王俊凯也是记着这一点,先哄源宝宝睡觉。
     源宝宝也是,平时这个时候他已经睡过觉了,这时不用王俊凯哄,他就已经困了,小哈欠一个接一个的打,眼睛也慢慢合上了,不大一会儿,源宝宝就进入了梦乡。
     看着源宝宝安心睡着时的嫩嫩的小脸,王俊凯终于不再克制自己克制了一天的对源宝宝的喜爱,低头狠狠地吻了源宝宝白白嫩嫩的小脸蛋。离开源宝宝的小脸,王俊凯给源宝宝裹好被子,自己也拉上被子盖上,把源宝宝紧紧圈在自己怀里,安心地闭上眼睛睡了。
     半夜,女仆轻轻进来帮源宝宝换了一下尿不湿,顺便又喂了喂源宝宝,做好这一切后,女仆又按照王渊平的指示将源宝宝轻轻地还放回了王俊凯的怀里。
     第二天,早晨,宋管家到王俊凯房间来叫他起床。
    “大少爷,大少爷。不早了,您该起床了。”宋管家一如既往地温和风格。“嗯...我知道了,这就起了。”王俊凯睁开眼睛,听到宋管家叫他怕会吵醒源宝宝,忙应了一声,随即身子也靠着床头坐了起来。“大少爷,老爷已经离开去公司了,您吃完早餐后有什么安排吗?”宋管家听到他醒了以后,问着,想着要安排今天其他的事情。
    “唔...今天没什么事,等我吃完饭,先去书房看会书吧,等到宝宝醒了以后,我想带他去院子里走走,带他开心开心。”王俊凯将自己昨天晚上睡觉之前就计划好的事情开口交代着。
    “好的,那请您先去洗漱一下,我去给您准备您的早餐了,您洗漱完以后直接下楼吃饭就好,小少爷的话我会让女仆上来看着,您放心。”宋管家听到指令后就做出了最简单的反应,了解了王俊凯的打算后就安排好了接下来的事。等到王俊凯点了点头表示对他的安排是满意的以后,就退了出去。
     等到宋管家离开以后,王俊凯也翻身起床,开始换衣服。换好衣服后,他来到床边,看着源宝宝的安静的睡颜,低头吻了源宝宝的额头,转身走进了卫生间去洗漱。



今天就先更这么多吧,我会尽快更下一话的,希望宝宝们可以耐心等我💚💙

评论(6)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