渊墨轻染

岁月情长,竹马成双💙💚

重生一世来爱你.12

    “吱!”一声清亮的刹车声,突然闯入的汽车,打破了这安静如画的黄昏时光,突兀的让人不知所措。
    “老爷,到了。”司机稳稳地停下车子,转头向车后座的王渊平说着。“好,琉璃,俊凯,带着源源,我们下车。”
     打开车门,一双笔直的西服腿伸出车外,接着走下来一位丰神俊朗,看上去非常严肃,给人的内心极其压抑的感觉的中年男人,这便是王俊凯和王源的父亲——王渊平;接着走下来的是穿着小款西服的王俊凯,虽然没有王渊平那样大的气场,但深邃而闪烁着智慧的桃花眼,让人也轻易不敢接近;然后王渊平转身从车里抱出了可爱的王源,他今天身穿一身小绅士服,紫葡萄般的眼睛睁得大大的,帅气与可爱并存;把王源交到了王俊凯的手里,王渊平转身微微躬下腰,伸出手迎接车里的人。
     首先伸出的是一双红色高跟鞋,普普通通的一双鞋却在紧接着伸出的一双美腿中,衬托的格外美丽,一双纤细如葱的玉指搭在了王渊平的手上,美丽的主人终于露出了她惊为天人的面容。和王源极其相似的一对杏眼,高高挺起的鼻梁让整个人的面庞都显得立体了起来,小而红润的嘴唇让见到的人禁不住想咬上一口,整个人的五官非常和谐,让人在看到第一眼后就能够念念不忘。堪比模特的身材也是极好,浑身上下都散发出一种可以让全场的目光都汇集到她身上的气质。这便是王源的妈妈——薛琉璃了。
     挽住王渊平的胳膊,一只手微微扶住抱着王源的王俊凯的肩头,王渊平也是不时对薛琉璃和王俊凯王源兄弟俩投以关怀的目光,俨然是和谐幸福的一家人。
     薛家的人早早的就等在门口了,本来是准备看薛琉璃笑话的薛楠叶也在,此时她的脸上一阵尴尬,她本来以为王渊平跟薛琉璃的关系不好,还故意怂恿全家人站在这里,准备让薛琉璃在大家面前出丑的,谁知她竟然是以这样骄傲的模样出现在薛家人面前的,看上去不仅没有在王家吃苦头,反而过的比自己好一百倍。自己好不容易下计害死了那个以折磨女人为乐趣的富豪,继承了他的财产,终于有能力在家族企业中说话了,终于可以光明正大地回薛家过年了(此处设定是薛楠叶已经下毒害死了她因为家庭联姻而被迫出嫁的富豪,带着富豪的钱回到了薛家,靠着雄厚的资金插手进入了家族企业,具体介绍见前文王俊凯对前世的回忆),她本来是打好了在今天过年薛家主办的晚会上勾引王渊平的,但是没有想到他跟薛琉璃的关系会这么好,这就会让她的行动非常受限制。
     其实王渊平跟薛琉璃的关系能有现在这么好还是薛楠叶的功劳,当初她到王家大闹一场抢王源过后,才让王渊平和王俊凯两父子同时意识到了一个问题,薛楠叶这么光明正大地抢孩子,甚至不惜亲自跑到王家去,说明薛楠叶跟薛琉璃并不对头,甚至很有可能薛楠叶是恨这薛琉璃的。后来,王渊平向薛琉璃求证了这件事,薛琉璃倒是也没有什么隐瞒,讲这些年薛家的事向王渊平说了出来。导致王渊平对薛楠叶的讨厌之情又加深了几度,同时他也欣赏上了薛琉璃这个温婉知性,潇洒敢爱的女人,他一直认为有魅力的女人不能仅仅是有美貌,内在的涵养才是最重要的,而薛琉璃这两者都具有了,她无疑是个很有魅力的女人,深深地吸引着每个见过她的人,王渊平也不例外。
     走近薛家大门,站在正中间每一边都被一个人扶住的是薛家的话权人,薛家老爷子——薛巍林,他跟王渊平不仅仅是岳父与女婿的关系,两人还同时是商业上的伙伴或是敌人。“渊平啊,你来了。璃璃,这么久不见了,想不想爸爸?这就是俊凯和源源了吧,真是从小就好看极了。”还未等王家一家四口走到跟前,薛巍林的客套话就送到了耳边。
    “岳父大人好,您老爷子近来身体也是不错啊!”客套话谁不会说,王渊平在心里冷笑着,内心将这个连女儿幸福都不顾的老头子骂了个遍,脸上露出喜悦的笑容。“父亲大人好,好久不见,女儿甚是思念,今天终于得以见面。”薛琉璃对这个冷血的父亲的亲情早在这个父亲为了巩固薛家企业而将两个女儿纷纷嫁出去联姻就消失殆尽了,今天,他们王家一家四口才是真的统一战线的。“薛爷爷好,爷爷的身体真是一天比一天棒了!”王俊凯早在上一世就清楚了薛家老爷子的为人,这种时候当然懂得伪装自己。“唔...哥哥。”王源毕竟还是小孩子,看到薛巍林脸上伪善的笑容,心里还是不舒服,唤了王俊凯一声便把脸埋进了王俊凯的怀里。
    “宝宝,怎么了,没有关系,哥哥在这里呢~宝宝要乖哦~”发现王源不对劲,王俊凯立马低下头,轻声问着。“源源怎么了?不舒服吗?”王渊平第二个询问出声。“源源要不要跟妈妈,让哥哥休息一下好不哈?”薛琉璃则是以为是王源想要让王俊凯休息一下,伸手想要接过王源。
     已经三岁的王源当然知道他们讲了什么,他听到只有王俊凯听懂了他的意思,便把头在王俊凯怀里扎得更深,两只小手紧紧的抓住王俊凯的西服,不肯离开王俊凯的怀抱。
     见状,王俊凯默默地把王源抱的更紧,转头对薛琉璃开口:“薛阿姨,不用啦,宝宝想要跟我我就抱着他,没有关系的,我不累。”开玩笑,能够抱着自家媳妇可是自己一直以来最喜欢的事情,虽然自家媳妇还小,但是这种事他才不会轻易让给别人的。
    “好吧,那就你抱着吧,俊凯你要是累了就告诉我,我来抱着源源。”薛琉璃见自己肯定抱不走王源只能这样说,他们兄弟俩一直这么亲。“嗯。”笑话,他王俊凯连还这么小的媳妇都抱不住,以后拿什么把媳妇娶回家。这边和和美美的说着,已经走到了薛家人面前,一众人脸上的表情都不好看,他们可都是不希望薛琉璃在王家有好日子的,现在看王家一家四口这么幸福,内心不免是不高兴的。
    “哈哈哈哈,源源还小是吧,认生。我们都别在外面站着了,进屋说话吧。”薛家老爷子脸上虽然也不开心,但是毕竟在商业界这么久,这点小情绪还是懂得伪装的,脸上的不爽一闪而过,代替它的是一种好像看到女儿过得好的欣慰的表情,不得不说他这么多年的经验不是白得到的,王家父子如果不是时刻注意他的行为,也是看不出他有任何破绽。
     客套着,浩浩荡荡的一群人走进了薛家大宅,刚才还热热闹闹的大道瞬间又平静下来,除了多出了一辆车外,仿佛刚才的一切都没有发生过。
     远处花坛后,一个看上去不大的身影静悄悄地走出来,冷眼旁观着这一切,良久,又走回花坛后,隐身不见。



新人物将要登场了,还记得我之前写过弟弟这一世身体会非常虚弱的吧,我觉得既然是照着我们凯源创造出来的人物,也不能和蒸主经历相差太大,所以我想在这篇里面给弟弟加上气管炎的病,你们觉得呢?如果不好我就不加啦~
     

评论(16)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