渊墨轻染

岁月情长,竹马成双💙💚

重生一世来爱你.7

     花园里,一群仆人吵吵嚷嚷,都在讨论着大少爷为什么要让宋管家把他们聚集到这里,只有某些知道内情的人知道,他们的身份可能是暴露了。
    “好了,大家都静一静,少爷吩咐我把你们都叫到这里来一定是有他的道理的,等到少爷来就知道了,现在慌乱不如好好想想一会儿少爷要是问到了你们自己什么问题,你们要怎么回答。”宋管家被吵的头痛,这才不得已出声制止。果然,他这一句话一出来,花园里立马安静了下来,一些做贼心虚的人开始蠢蠢欲动了。
    “喂!梅子,你干嘛,管家不是说大少爷让我们在这等着他吗,你走什么?”突然人群中传出一个声音来,一下子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宋管家也因为这一声而皱起了眉头。
    “没...没什么,我不过是想去趟卫生间罢了。”那被叫做梅子的女仆有些吃惊,眼里透着些慌乱,说话也有些结巴了。“你去卫生间带手机干什么,手机还拨通了电话!”刘志宏毕竟是小孩子,不被人注意,不知什么时候钻到了梅子身边,看到她的手机页面正停留在打电话的页面,这才开口道。
    “我...我...”“这是怎么了,怎么闹哄哄的,不知道宝宝正在睡觉吗!”正当梅子语无伦次时,一声呵止成功的让所有人都安静下来,正是哄完王源下来解决问题的王俊凯。
     所有的仆人都没再敢出声,只有宋管家走到王俊凯身边,开口说道:“大少爷,这个梅子拿着手机说要去卫生间,但是手机页面却是在打电话,据我观察是要逃跑,她可能就是您要找的人。”“哦,是这样嘛,梅子?”王俊凯眉毛轻轻一挑,开口向梅子问道。
    “报...报告大少爷,不...不是这样的,我真的只是想要去趟卫生间,至于电话,只是给我妈打的罢了,因为她早上给我打电话,我没有接到,所...所以我想给她回一个。”梅子开口结结巴巴地为自己辩护着。
    “这样啊,可是别人可是都不信呐!”王俊凯嘴角微微翘起,想到了一个好办法。“我...我说的都是真的!请...请大少爷相信我!”果然,梅子跳进了他挖好的坑。“没事,这好办,就请你在这打电话吧,顺便证明一下你是清白的。”王俊凯得意的笑了。“这...”梅子想开口拒绝。
    “怎么?不敢,那就是你心里有鬼了,那就怪不得我们了,管家!”
    “不...不是,我...我就在这打吧...”
    “哼,这就对了嘛。”
    “嘟...嘟...嘟...喂?谁啊?”听筒里的声音经过扬声器传到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耳中。
     梅子心里祈祷着,对方千万不要说错话。“那个...妈,你身体最近还好吗?你早上打的电话我没有接到,现在给您回一个。”
    “什么,梅子你在说什么?你现在给我打电话是王家又出什么事了吗?”很显然,对方的智商并没有领会到她的意思,一句话将自己暴露的干干净净。
    “哦?梅子,这不是你母亲吧?听这个声音,如果我没有听错的话,这是薛家大小姐薛楠叶吧?你怎么会是给她打的电话呢?她说的话又是什么意思呢?你老实交代吧!”王俊凯语气上扬,脸上充满怒火,很明显是生气了。
    “我...我...我...不是这样的...我...”梅子被人捉了个现行,再没什么话说了。
    “梅子,你那边怎么了?是发生什...”“不好意思薛小姐,我实在是不明白您这是什么意思,我们王家就这么值得您薛家惦记,还费尽心思的插进来一个卧底吗!”薛楠叶的话还没有说完,梅子手中的手机便被王俊凯给拿了过来,开口向薛楠叶质问道。
    “王俊凯?!”薛楠叶的声音里满是惊讶,听的出来她不相信梅子会被发现。
    “哼,薛小姐,你们薛家的手段,我们真是领教了,今天的事不会就这么算了的,我们会一点一点还回去的,谢谢赐教。”说完挂了电话,王俊凯眯着眼睛,眼中闪过一丝狠厉,没有人注意到。
    “管家,把梅子关进杂物间去,派人看守着,不许她和外界联系,打电话告诉我父亲,请他晚上回来处理。其他人就都散了吧,好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绝对不会亏待你们的,但要是你们谁做了想她这样的事,那就怪不得我们了。”王俊凯转过头向众人吩咐道。
     下人们立刻散了去,都该干什么干什么去了,不敢再拖沓一点,宋管家也领了吩咐去向老爷禀告今天发生的事了,同时今天的大少爷他觉得很反常,这件事有必要向老爷汇报一下。
    王俊凯看到人群都散尽了,转过头回自己的卧室看自己家宝贝源源去了,谁都不如自己的宝贝源源好,又可爱又善良,自己家宝贝当然自己疼。



不好意思,终于回来更啦!先更这么多了,有时间我会继续更下一话,开学我就会常常更了!💙💚
下一话王爸爸上线,其实王爸爸也是个好人,也是神助攻嘞。

评论(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