渊墨轻染

岁月情长,竹马成双💙💚

重生一世来爱你.8

     晚上,晚饭后,王家大宅,客厅里。
    “老爷,您回来了。”宋管家在门口说道。“嗯,小凯呢?”王渊平轻轻应了一句,问起王俊凯。“大少爷在客厅里,正在哄小少爷玩呢。”宋管家老实回答道。“嗯?在哄源源?小凯?”王渊平语气里有些不敢相信。“是的,老爷,我觉得今天的大少爷不像他了,一直对小少爷很好。”“嗯...我去看看。”王渊平说着,走向客厅。
    “小凯。”王渊平走到了客厅,一眼就看到了正做在沙发上逗源宝宝玩的王俊凯,开口叫着他的名字。“父亲,您回来了。”王俊凯一转头看到了王渊平,忙开口说着。“嗯,今天过得怎么样?我听宋管家说今天薛楠叶来了,还想要把源源带走,是你护着他才没有被她带走的?老宋说你还把薛家安排的眼线给找出来了是嘛?”王渊平还记得宋管家跟他说过王俊凯今天很反常,先开口向王俊凯发问。
    “是的,父亲,宝宝今天早上刚退烧,我准备去帮他买只宠物,谁知道到半路就接到家里打来的电话,说是薛家大小姐硬要抱走宝宝,我们这才紧急赶回来,这才没能让她把宝宝抱走。”王俊凯知道王渊平是在试探他,立马如实说道。
     果然王渊平脸上出现了欣慰的神情,似乎王俊凯没有欺骗他让他很开心。“小凯很喜欢源源弟弟吗?我看你好像非常护着他啊。”王渊平同样也从王俊凯的话里发现了一个宋管家向他禀告过的问题——今天王俊凯对源宝宝出奇的好,平时可是连看都不看的。
     王俊凯早就料到了宋管家一定会向王渊平汇报这个问题的,也料到了王渊平回到家一定会问他这个。“是啊,父亲,我今天才发现以前我做的走多么不对,今天我看到他生病是软软的身体,我才发现宝宝他还是个这么小的婴儿,还这么可爱,而且他还是我的亲弟弟,我理应好好保护他的。”
    “那就好,你能这么想我就放心了,他还是个孩子,你已经成长了,你能时时照顾这他我也能放心一些。”听到王俊凯的回答王渊平还是很开心的,他可不希望因为王俊凯不喜欢王源导致王源以后和王俊凯仇视相对。
   “嗯,父亲,您要不要抱一抱宝宝,他身体软软的,抱起来很舒服的。”王俊凯抱着正抓着他衣领的源宝宝,看向王渊平。
    看着源宝宝乖乖待在王俊凯怀里,软萌软萌的样子,王渊平不禁也有些心软,想想自己都没有认真的抱过自己的小儿子,有些心动了,想接过源宝宝抱一抱。“好。”
     接过大儿子手中的小儿子,王渊平满心都被怀中的这个奶团子给吸引住了。小小的身体软软的,浑身散发着奶香,两只肉肉的小手在空气中飞舞,要多可爱有多可爱,王渊平心里别提多开心了,他从来没有这样抱过源宝宝,这样仔细的感受源宝宝的气息。
    “咯咯咯咯...”源宝宝躺在王渊平的怀里,丝毫没有陌生的意思,开心的笑着。伸出小手抓住了王渊平胸口的领带,一边抓住左右摇晃。王俊凯看着开心的源宝宝脸上也不禁露出微笑,眼中露出欣慰的神情。
    “哇啊!哇啊!哇啊!”源宝宝突然大哭起来,一个劲儿的扭动着身子,仿佛是想要离开王渊平的怀抱。王俊凯和王渊平被这突如其来的变化吓了一跳,定睛一看才发现原因。
     原来是源宝宝趁王渊平没有注意的时候把手伸向了他的脸,却猝不及防的被王渊平脸上的胡茬扎到了,这才放声大哭。看清了原因以后王俊凯和王渊平脸上均是无奈地表情,像是有些无语。
    “父亲,我来吧,把宝宝交给我吧。”王俊凯肯定是见不得源宝宝这么伤心的大哭的,忙开口将源宝宝抱回来。王渊平没有照顾过小孩子,不会处理这种情况,难得的在这个在商业界叱咤风云的男人脸上看到了措手不及的表情,听到大儿子开口,忙将大哭中的源宝宝送了过去。
    “宝宝乖哦,宝宝不哭,哥哥在这里呢,宝宝最棒了,不哭不哭哦~”王俊凯哄着哄着,源宝宝的哭声渐渐变小了,终于是停住了哭泣,委屈巴巴的看着王俊凯,用行动向王俊凯证明他此时的伤心,看的王俊凯也是无比心疼。
    “时间也不早了,小凯你先带源源去洗澡,休息休息吧,你们也该早点睡觉了,我就去看看那个薛家的眼线。”还没等王俊凯开口说离开,王渊平先开了口,让王俊凯带着不能熬夜的源宝宝去休息。
    “好,父亲也早点休息,我带宝宝先上楼休息了。”王俊凯应允,抱着源宝宝走向二楼他的房间,他此时内心是波涛汹涌的,毕竟他今天可以抱着奶团子源宝宝一起睡觉了,这可是第一次啊,王俊凯心花怒放。



终于回来更了,以后我更文的速度就会快些了,希望大家不要嫌弃。😊💚💙

评论(8)

热度(47)